条约法律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中日知识产权工作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3年1月17日,中日知识产权工作组第九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商务部条法司李明副司长与日本经济产业省特许厅政策规划协调部清水幹治部长共同主持本次会议。来自商务部、中宣部、最高人民法院、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的代表,以及来自日本经济产业省、内阁府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事务局、外务省、财务省、农林水产省、文化厅、警察厅、最高裁判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知识产权战略,著作权、商标等知识产权立法、执法和司法最新进展,以及地理标志保护制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各自关注的知识产权保护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后续工作及下一次工作组会议做出初步安排。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组平台作用,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