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约法律司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联合国贸法会第一期中文在线课程正式上线

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合国贸法会)是联合国系统在国际贸易法(商法)领域的核心法律机构,其职责是通过拟订、推广重要商法领域的公约、示范法和立法指南等,促进国际商法的逐步统一和现代化。我国自1983年成为联合国贸法会成员国以来,一直积极开展与联合国贸法会之间的交流合作。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续蔓延的背景下,商务部与联合国贸法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开发在线课程,为更多企业、机构和个人了解、运用联合国贸法会相关法律文件提供更加便捷的平台。

近期,联合国贸法会第一期中文在线课程《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简介》正式上线,共3个单元,内容分别为协调一致的商法及其对经济发展的意义;联合国贸法会的起源、组织和工作方法;联合国贸法会对可持续发展的贡献。第二期中文在线课程将于2022年推出,将介绍联合国贸法会在国际商事争议解决(仲裁和调解)、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CISG)、无纸化贸易便利化和贸易融资等领域的法律文件。

在线课程可通过下列方式参加:

1.通过链接(https://lnkd.in/eaUrAdwk)注册。

2.点击联合国贸法会中文官网(https://uncitral.un.org/zh),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侧图片注册课程。

欢迎通过上述方式学习关注。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